XTwwT

勿扰

我男人的男朋友,请原谅我这么叫你,从我知道你开始,我就是不喜欢你的,因为你的颜完全不在我的欣赏范围内,而且还被你的某个造型雷到有段时间完全看不得你的脸。可是,人啊,就是那么奇怪的生物,明明以前完全不能入眼的人,却在仔细听了他的声音之后就无法自拔的陷进去了。他笑起来眼角会有好多褶子,因为不忍心,所以不敢说至少有四条这样的话。他也很温柔,对着小朋友和我男人的时候,简直自带圣光。他很瘦很瘦,瘦到从16:9的屏幕里看他的腿也是竹竿样的。他很喜欢我男人,虽然我男人总是爱吐槽他,爱pia他头,但是他总能用糊脸让我男人变的迷茫又湿漉漉的【我也不知道哪里湿漉漉啊……】哦,对,还没说,他的全名叫相叶雅纪,今天是他的生日,虽然日本时间已经25号了,但是中国时间还是24不是嘛òωó所以,还是要郑重地说,

相叶雅纪,生日快乐。

32岁的你也请健康快乐,番组收视继续创新高,我男人也请你多多费神了。

【ps:好像从来没和人说过,对于绿君的喜爱是从西皮中滋长出来的,所以,没了西皮,绿君对我就是个声音很酥的小哥而已……估计能雷到所有人,所以就不上tag了】


评论

© XTwwT | Powered by LOFTER